close

 

前天傍晚,我這位大腹便便的好友才來我家坐,

昨天半夜,就看到她老公的MSN名稱上面寫:「10/17寶貝降臨我家,2945g」

今天下午,我們一家三口馬上就到中山醫院去探望...

(還運氣很好地看到路邊有空位停車,我就說我們載了超級幸運星,一定有車位的咩~)

 

由於實施母嬰同室,所以病房不准12歲以下的嬰童進入,

老公就帶寶寶在外面等,我先進去看...

新生的小Baby剛在吃奶,還沒看仔細,

護士小姐就進來說:「該洗澡囉~」,要推回去育嬰室了,

推過去之前瞄了幾眼,多嬌小的娃娃呀...好可愛...

眉目舒坦,像她美麗的母親...

 

好友說,前天半夜三點破水,接著陣痛,

到醫院時子宮頸已開4公分,才過一個多小時就開到9公分,

沒多久就推進產房,不到上午九點前就生了..

初產婦這樣真的很快耶,簡直就是超級順產...

真好哇.....

 

想當初我生我家寶寶,

週一早上六點開始陣痛,

週二清晨過去醫院,只開1公分被趕回家,

週三凌晨再過去醫院,才開到4公分(還好可以不用再被趕回去),

結果竟然又繼續痛了週三、週四,

直到週五凌晨才把寶寶生下來,

有我生這麼久的嗎???

現在回想起來,都不敢相信當初自己是怎麼撐過來的....

 

因為小Baby推回去育嬰室了,所以老公也把寶寶帶進來一起聊天,

後來好友的媽媽來了,寶寶還給好友媽媽抱了好一會兒,真乖都不怕生,呵呵~

又趁育嬰室開放觀看時間,下樓去看初生的小Baby,

看完回病房聊天,聊到寶寶開始不耐煩要鬧鬧才回家...

 

很高興好友平安順利生下健康小公主,

希望接下來的餵母奶、育嬰諸事都順利如意唷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