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睡過頭的媽咪+小娃

 

今天睡過頭,11點才醒,以至於寶寶的作息延後變成:

11:30-12:00 早餐

15:00-16:30 午睡

17:00-17:30 中餐

21:00-21:30 晚餐

00:30-01:00 上床睡覺

所以媽媽作息沒弄好,是養不出早睡早起的小孩的,檢討之~

 

*迪士尼美語業務來訪

 

昨天晚上接到手機,迪士尼美語教材的業務說要來拜訪,

因為他們的廣告上說會有小禮物,貪小便宜的媽咪我就回說,好啊來吧!

結果今天下午來了一個男的業務,很簡單介紹完他們的產品,

然後報了令人咋舌的價:整套居然要十幾萬!

 

我個人感覺,這些教材的內容以及相關的教具器材,幾千元差不多了,

其他應該就是迪士尼的版權費用,也太貴了吧?當下就說再連絡囉~

業務到走都沒有給我小禮物,不實廣告啦~

不過他也沒賺到我的錢就是了。

 

*該受點教訓的可惡資本家

 

晚上煮寶寶粥的手忙腳亂時刻,接到從前同事打電話來,

說當初被老闆趕走沒給資遣費的案子,本週末要開庭審理,

公司協理打電話給她,要她對法官說資遣費已付,雙方已和解...

 

但事實的真相是:公司當初趕她走,只用了個理由說她不適任;

她為了要申請勞保的相關補助,必須要公司開具資遣證明,

還被協理要求不得依此請領資遣費,公司才給證明;

這件案子被告發以後,老闆跟協理才帶著錢去拜託她不要追究。

 

什麼東西啊?告了你,你才拿出資遣費,

那不告你,你就根本一毛都不會拿出來了...

還要可憐的勞工去替你跟法官說雙方已和解?

資遣費本來就是你該給的,那是你欠勞工的錢,

你以為給了資遣費就算和解嗎?

當初勞工莫名奇妙被趕走、工作能力被你說得一無是處,

這些傷害,你要付出多少錢來彌補呢?

 

同事說協理非常客氣,她也不知道要怎麼回應,

我說,妳到法庭上就照實說吧!完全不需要替這老闆講什麼維護的話。

可惡的資本家,該讓他受點教訓,

免得他以為老可以這樣欺負弱勢勞工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